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1被逆转的人是我 仍想为快船效力到退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球星保罗-乔治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此前甩锅里弗斯,乔治表示自己并无此意。同时,乔治也向快船队表忠心,希望自己能够为快船队效力到退役。



  此前,乔治在接受采访时埋怨起前主帅里弗斯。乔治表示,里弗斯想要让自己像雷-阿伦或者JJ-雷迪克那样去打球,但那并不是他的打球方式。乔治认为,自己上赛季之所以发挥欠佳,主要是里弗斯不能知人善用。

  然而,这一次乔治又想为自己澄清一番。他表示:“我得澄清一下这件事。我非常尊重道格-里弗斯,他是一个非常能激励人的主教练。我并没有把责任推到里弗斯身上的想法。我才是那个站在场上3-1领先却惨遭逆转的人。”

  上赛季,快船队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然而,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一度手握3-1领先的巨大优势,却最终惨遭丹佛掘金上演大逆转。这次失利,让快船上下震动,球队内部的矛盾被曝光。这个休赛期,里弗斯与球队分道扬镳,超级第六人哈雷尔也转投同城死敌湖人队。对于乔治而言,重要的不是把责任甩给已经离开的里弗斯,而是打出好的表现证明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也趁机向快船表忠心。他表示:“我很高兴,这里就是我的家,这是我从小就喜欢的球队之一。我想要在快船效力到退役。我一直都这么说,我的心就在这里。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很高兴。”

  乔治还表示:“我一直都是最严厉的自我批评者。我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可接受的。上个赛季对于我来说就是不可接受的一个赛季。在这个休赛期我已经恢复了,我感觉非常棒。”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