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汤普森遭遇腿部肌腱拉伤 将缺席绿军训练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特里斯坦-汤普森从老东家骑士换队到了凯尔特人,不久前他还发表了如何当好领袖的言论,然而现在,他却因伤休战了。

  这个消息是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透露的,他表示:“汤普森将错过大部分的训练营,原因是他的肌腱拉伤了,我们希望在新赛季首战时能够迎来他的回归。”

  凯尔特人新赛季首战是12月24日对雄鹿,地点是绿军主场。而绿军的首场季前赛是12月16日对76人。

  绿军这次在球员市场上并没有太多动作,包括交易方面,也很安静,而汤普森算是他们最突出的一个运作了。现在,大部分绿军球迷想看到汤普森的表现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汤普森和绿军签订的合同是为期两年,总价值1900万美元的,29岁的他仍是目前联盟比较主力的内线球员,在骑士生涯中他场均数据是9.4分、8.7篮板。他在骑士也曾帮助勒布朗夺冠。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数据是12分、10.1篮板。

  在加盟绿军后,汤普森曾发表一番如何当领袖的话,他称自己要把从勒布朗那里学到的东西教给绿军球员,如果有人做的不对,他是会直接开口教育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