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批哈登:他不职业且错过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昨日举行了球队新赛季训练营的第一次合练,跟此前的单独训练一样,哈登依旧没有到场。火箭主帅塞拉斯昨日在采访中表示,尽管哈登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但他预计哈登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来到丰田中心进行个人训练,但是据记者MacMahon的报道,哈登最终没有去丰田中心,但他表示自己“很快就会报到”。

 

NBA评论员帕金斯今日也发文谈到了此事:“詹姆斯-哈登是一名火箭球员,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烙下印记。他不职业并且错过训练日,这些都像是在说火箭将要成为今年的一个笑话!

 

给塞拉斯同样的尊重吧,就像如果菲尔-杰克逊是你的主帅,你给他的尊敬一样!继续……”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