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帅:不知哈登何时归队 帕金斯:火箭成笑话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仍未归队,火箭新帅史蒂芬-西拉斯和PJ塔克今天接受采访时均被问到此事。

 

被问起哈登为何还没报到时,西拉斯说:“说真的我也不清楚。我知道的就是他不在这里,让我去推理或者思考什么可能性那不现实。他有他的理由,他可以去解释为什么他不在这里,但原因是什么得他自己来说。”当被问到哈登何时归队,西拉斯表示:“据我所知,没有时间表。这是一个倒退,你当然想你最好的球员在这里。”西拉斯还表示自己不清楚哈登是否在休斯敦。

 

沃尔之前表示他与哈登有过联系,并且100%相信新赛季他会与哈登并肩作战,西拉斯被问到此事时表示:“教练和球员不一样,有不同的关系,我和哈登唯一的联系是,我面试火箭的时候他推荐了我,这就是我和他的关系,我想他和沃尔的关系更深一些,所以他俩有交流我并不意外,让我们看看他什么时候回来吧。”

 

让被问起哈登现在是怎么想的时候,塔克说:“我只为PJ塔克代言。”

 

NBA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发推表示:“哈登现在还是个火箭球员,他在践踏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不职业,缺席了第一个训练日,这些行为都说明火箭今年就是个笑话。”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