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身边人:火箭的文化有毒 简直是南部的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缺席火箭训练营的第一次训练之后,关于哈登的各种猜测甚嚣尘上,至于他能否与火箭重归于好,目前来说还是个未知数。

 

在缺席训练的同时,哈登在夜店狂嗨以及撒美元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疯传,这也让他受到了很多批评,很多人认为他这是在逼火箭交易自己。

 

有一位火箭球迷就到哈登母亲蒙贾-威尔斯的INS上批评哈登提出交易请求,而且还指责哈登现在的表现很不职业(缺席训练)。对于外界的批评,威尔斯决定站出来,维护儿子哈登。

 

“他有自己的想法,也能自己做决定,这让我感到很自豪。”威尔斯写道,“至于谈到他的工作,你们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人们都能管好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去评判别人,为别人做决定,那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美好。他有自己的生活,那是属于他自己的决定,与别人没有任何关系。”

 

“他只是在做对他的生涯最有利的事情,请大家注意到这一点,并且去理解他。只要每次上场比赛,他都会非常努力的去工作,拿出210%的努力。他只是在寻求一个夺冠的机会。在这场生意里(NBA),任何头脑清醒的人都会渴望夺冠的机会。”

 

向火箭提出交易请求的人并非只有哈登,维斯也是如此,据悉他认为火箭的文化很混乱。而事实上,认为火箭文化有问题的可能并非只有维斯一个人。

 

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一位熟悉哈登想法的知情人对火箭的评价非常负面,他表示火箭的文化是有毒的,火箭就像南部的尼克斯。很难说这只是这位知情人的个人想法,还是哈登表达了类似的意思。

 

众所周知,尼克斯一直以来都以文化有毒著称,经历过各种混乱和不堪,始终在泥淖中不能自拔。

 

而哈登母亲的话,似乎也在暗示哈登可能仍想离队。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母亲的表态与一般球星的母亲可能分量不一样,因为哈登没有正式的经纪人,他的母亲扮演着类似的角色。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