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已与勒布朗探讨负荷管理 詹皇:都听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已经与勒布朗-詹姆斯就负荷管理问题进行初步探讨,但还没有形成计划。而勒布朗则表示,他都听教练的安排。

 

当第一次听到新赛季会在1222日开赛时,勒布朗是震惊的:“哇,该死的。”湖人队面临着NBA总冠军有史以来最短的休赛期。勒布朗坦言:“老实说,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我此前听说的都是在1月中旬开赛,训练营是在圣诞节之后开始,我们有机会与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

 

尽管颇有微词,但勒布朗还是积极投入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他表示:“我很幸运能够连续18个赛季参加训练营,我永远不会把这个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根据NBA最新规定,球队可以轮休在2020年季后赛走得很远的关键老兵球员,或者是仍旧从新冠感染中恢复还没有彻底痊愈的球员。这无疑是对勒布朗这样的老将的优待。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我们已经就负荷管理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但我们认为,应该评估他每天和每周的感受,而不是拘泥于任何既定的计划。”

 

很显然,沃格尔已彻底赢得了勒布朗的尊重。他表示:“我一直都听从教练的安排。我们会尽可能聪明地确保我的身体健康。很明显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但我们的目标是更高水平的比赛。”沃格尔表示:“毫无疑问,每一年的目标,尤其是今年,都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够健康地进入季后赛。这并不是说我们会轻视常规赛。确保在季后赛保持健康,是我们的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