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火箭仍在盘算送走哈登 西蒙斯是其目标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始,但詹姆斯-哈登还没有在火箭的训练中现身,已经让休斯敦媒体倍感愤怒,曾经对他不吝赞美之词的记者,如今都开始无情批判他的不职业。

 

但哈登不配合火箭的原因并不难猜想,他是根本都不愿意在这里效力了。但火箭的态度,正如此前媒体所爆料的那样,从来不怕把事情搞得“丑陋”,尤其是老板费尔蒂塔,很多记者都透露,他不肯轻易送走哈登,十分固执。于是事情就真的丑陋了起来。

 

火箭不愿意满足哈登交易要求的原因也很简单,他们希望得到足够的回报,除了要一个年轻的、能做球队基石的新星以外,最好再搭上一个“霍勒迪式”的经验老将。

 

而据ESPN资深记者扎克-洛维和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火箭的确没有放弃交易的可能,他们仍可以靠策划三方交易,把哈登送至篮网,同时得到想要的筹码。

 

他们举出的例子包括迈克尔-波特、布兰登-英格拉姆,同时也表示,火箭还在瞄准本-西蒙斯。

 

有专家也认为,火箭如果送走哈登,不管换来谁,要立马夺冠都不太现实,但真能得到一个年轻的基石球员,外加一些重建筹码,总比陷在当下的丑陋里要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