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位高管呼吁应调查哈登罢训:应该对他禁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滞留*城未归不参加火箭训练一事,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已经有多位球队的高管呼吁联盟应该彻查此事,不应该让哈登树立一个如此不职业的坏榜样。

 

ESPN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哈登一事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高度关注,“据消息源透露,已经有4个为其他29支球队工作的管理人员表示,联盟应该介入此事,进行调查。这件事情太不光彩了。”

 

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哈登还没发现出没在*城一家夜店,流连忘返。而在今天,他依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主教练西拉斯表示不知道哈登人身在哪里,也不知道他何时回归。

 

这件事情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目前,很多火箭跟队记者天天都在报道哈登的行踪,但让他们失望的是,哈登到现在还没有回到休斯顿。一些播客节目纷纷讨论联盟是否应该介入此事,进而对大胡子禁赛,因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不参加球队已经是严重违反职业操守。

 

而在这条消息的留言区,很多球迷批评哈登太不职业,虽然闹着要交易,但是他目前并没有被交易走,他就应该尽到职业球员的本分,“应该对他禁赛了。”“他拿这么多的钱,却不参加训练,无论如何都不可接受。”

 

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哈登的薪水是4125万美元,排在联盟第4位,仅次于库里、保罗和维斯。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