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连续两年逼宫火箭:要么组争冠队要么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此前缺席训练营,被很多人认为是继续向火箭逼宫,希望被火箭交易。事实上,根据《运动家》的报道,哈登早在2018-19赛季季后赛输给勇士之后就开始逼宫了。

  在2019年季后赛第二轮,哈登和保罗率领的火箭被勇士淘汰。系列赛结束后,哈登当时公开表态,“我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确切的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让我们在休赛期搞定这一切吧。”

  就在当时,很多人还以为这只是哈登在出局之后的场面话而已。但根据知情人透露,哈登私底下告诉火箭管理层,要么承诺在休赛期组建一支冠军球队,要么交易他。用知情人的说法,哈登当时认定保罗无法帮助他夺冠。于是火箭赶快进行交易,换来了维斯。

  就像当初保罗加盟一样,哈登也对与维斯合作充满期待,但结局却似乎变得更加糟糕。哈登再一次失望了,而且就连维斯也不想待下去了,对火箭的文化感到非常失望。

  知情人透露,今年休赛期,哈登向管理层表达了跟去年一样的态度,要么组建一支争冠球队,要么就交易他。就在火箭开始各种运作之前,哈登又明确的告诉火箭,他看不到火箭有夺冠的希望,想被交易到篮网,与杜兰特和厄文组建一支超级球队。

  如果按照这个说法,哈登缺席训练营的做法确实可能藏有深意,即便火箭用维斯换回沃尔,以及签下考辛斯和伍德,似乎依然无法打动哈登,让哈登认为这支火箭有争冠的希望。

  现在来说,火箭和哈登之间更像是一场博弈,最终的结局如何,只能让时间给出答案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