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暗讽快船只会耍嘴炮 自称经历史上最难两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开始前,湖人和快船被认为是最有实力夺冠的两支球队,尤其是快船更被外界看好,但没想到季后赛的结局却是湖人夺冠,快船次轮出局。

  就连勒布朗都很意外,快船居然在3-1领先的情况下输掉西部半决赛,让掘金上演惊天翻盘。

  对于3-1被翻盘,勒布朗并不陌生,他就曾在2016年总决赛率领骑士上演过奇迹般的翻盘,并最终夺冠。所以勒布朗谈到快船被逆转,更多的其实不是意外,而是嘲讽。

  在勒布朗看来,快船整个赛季都在各种耍嘴炮(s--t-tal*),态度十分嚣张。

  “他们把自己摆在了一个很高的位置,整个赛季都在各种喷*话,”勒布朗说,“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在3-1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居然没把握住机会。”

  据勒布朗自己透露,湖人一开始都以为西部决赛要对阵快船,甚至也是这么备战的,但没想到掘金竟然逆转了快船。

  虽然不爽快船耍嘴炮,但勒布朗明确表示,他所说的人不包括莱纳德和乔治。其实勒布朗的话有迹可循,在去年得到莱纳德和乔治之后,贝弗利和路威等人相当兴奋,就像庆祝夺冠一样。

  “像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一样,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会输掉那个系列赛。真的没想到啊。”勒布朗说。

  除了谈到快船之外,勒布朗还宣称,他生涯所获得的4个冠军当中,有两个是NBA历史上夺冠最艰难的,一个是2016年总冠军,一个就是2020年总冠军。

  “我想说的是,我经历了两次NBA史上最艰难的夺冠,”勒布朗在参加由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和弗莱主持的节目时说,“2016年的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对手还是73胜9负的球队,队中有连续拿到两次MVP的人(库里)。”

  “另外一个就是在复赛园区里夺冠。如果你没在园区待过,你是无法真正理解这一点的。你们无法了解在那样的环境下夺冠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我们离开了自己的舒适区,这让人很难适应。最开始,我有8周半的时间没见到自己的家人。后来只有我妻子被允许进入园区。直到复赛结束,我才见到我的孩子,这中间一共是96天。”

  “平时你总是在熟悉的床上睡觉,并且有自己的睡眠模式,我一直都保持着很规律的生活。但一旦进入园区,一切习惯都被打乱了,这让你很难集中自我。我都感觉自己快出现幻觉了,整个复赛的生活就像一场恐怖电影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