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詹眉季前赛首战不会上场 AD:不能太着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本周六,湖人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尽管对手是同城死敌快船,但考虑到比赛距离训练营开始仅仅6天,距离他们夺得上赛季总冠军也只有61天,因此沃格尔认为,球队核心勒布朗和戴维斯不太可能出战。

  “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我会告诉你他们大概率不会上场。”在被问道季前赛首战的安排时,沃格尔说道。湖人一共将进行4场季前赛,其中2场对阵快船,17号和19号将与太阳交手,紧接着就是23号常规赛揭幕战对阵独行侠。

  “我只想确保我身体状况足够好,不想操之过急。”戴维斯说道,“非常不幸,我们看到没有季前赛、赛季更短的橄榄球出现了很多伤病,你不想遭遇同样的事。所以我会按照正确的方式处理问题,主教练为我们球队做了很多工作。”

  戴维斯之后强调,自己的身体感觉很好,没有缺席过任何一次练习,不过他需要确保周围包括训练师等人的安全。此外,沃格尔将延续上赛季对浓眉的使用,因为他认为小加索尔和哈雷尔完全可以取代麦基和霍华德的作用,戴维斯也表示愿意接受打中锋。

  湖人在上赛季复赛的“泡泡”中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不过戴维斯表示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老实说这比泡泡要困难得多,因为在那里你知道自己很安全,现在则很没安全感。我知道联盟规定所有人都不许去酒吧和夜店,去餐厅吃饭也有很多限制,他们最大限度地保障我们的安全,但是这也并不能保证一切都顺利。”

  据戴维斯透露,湖人在当地时间周一跟球员开了一次漫长的会议,讨论大家要如何保证自身安全,不能放松警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