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拿奖到手软!詹皇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体育人物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即将过去,还剩下最后不到一个月,而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最近是频频获奖。



  他最新当选《时代周刊》2020年年度体育体育人物,他的获奖理由是在这个极度特别的年份,他不仅在NBA获得总冠军,而且在篮球场之外,他积极维权,在社会问题上积极发声和参与,成为一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这一年,勒布朗率领湖人在很困难的状况下夺冠,让紫金军团获得队史上第17次冠军,追平了凯尔特人夺冠最多的纪录。而且,勒布朗在“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社会运动中积极发声和参与,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不久前,勒布朗获得《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而且上了封面。这是他第三次当选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是历史上首次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运动员,他此前在2012年和2016年2次获评年度体育人物。

  还有,推特日前公布了2020年男运动员热度榜,勒布朗排在第二位,第一位是今年一月份不幸罹难的科比。

  可以说,这一年虽然多灾多难,命运多舛,但对于勒布朗来说,却是非常充实、硕果累累的一年。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