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球队已经够强了 希望哈登能一起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哈登已经返回休斯敦,并接受了核酸检测。但围绕在他身边的猜测依然没有停止,根据沃神的报道,哈登已经告诉火箭自己愿意被交易到76人或者其他争冠球队。

  不仅如此,根据《运动家》的爆料,哈登已经连续两年逼供火箭,他的态度很明确,要么组建争冠球队,要么交易他。

  事实上,自从哈登提出交易请求之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基本没有公开就此事进行过讨论,但今天他在接受NBC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哈登。

  费尔蒂塔表示,他希望哈登能与火箭一起夺得总冠军,“詹姆斯-哈登,我对他充满敬意。他希望能在球员的生涯中实现夺冠的梦想。如果他能夺冠,那真的是太棒了,很希望他能与火箭一起夺冠。”

  据悉,在火箭开始休赛期的运作之前,哈登告诉火箭,他不认为火箭有夺冠的希望。后来火箭交易维斯,获得了沃尔,还签下考辛斯和伍德。

  至于这些新援能否打动哈登,还很难说,但费尔蒂塔充满信心,“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篮球运营团队,我们在休赛期变得更加出色了,而且还获得了更多的选秀权。对于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火箭在新赛季会表现得非常棒。”

  另外,虽然哈登想被交易到76人,但76人主帅里弗斯对此却并不积极。这也可以理解,交易是管理层运作的事情,而且他也不可能公开说支持交易,就像纳什也说现在这支篮网已经足够好了一样。

  “你们没有从我们嘴里听到过这些事情(关于交易),”里弗斯说,“只要我们嘴里没说,你们就不要想太多。我们喜欢自己的球队,这支球队非常特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