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抱歉有时对队友教练太凶 他们可以一样对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在所在球队的领袖风格一直是刚柔并济,有的时候很友善,有时又非常强硬,十分耐人寻味。

  他最近就做客老友理查德-杰弗森的节目,谈及了他的领袖风格,那就是有时候他面部表情非常凶,让人觉得可怕。

  “他们会说我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太凶了,我向所有的队友和教练组道歉,你们可以用同样的态度对待我。”

  确实,勒布朗生气的时候面部表情狰狞,无论是对教练还是队友都是非常凶,有的时候是大吼大叫,让队友非常害怕。

  上赛季,即便是好脾气的浓眉,也和勒布朗发生了好几次争执,吵了起来,但他们很快言归于好,将不快抛在脑后。

  但更多时候,勒布朗和他的队友还是能够很好相处,在一起说笑开玩笑。他场内,都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