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百大球员前10位:詹眉分居前2 哈登跌至第9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ESPN百大球员榜前10位球员出炉,湖人两位当家球星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分居前两位。



  凭借着湖人上个赛季强势夺冠,以及詹眉组合的出色发挥,勒布朗这次登顶百大球员榜,他的队友也来到第二名的高位。

  连续两年获得MVP的字母哥排在第3位,独行侠当家新星东契奇第4,快船的莱纳德第5,篮网的杜兰特第6,利拉德第7,勇士的库里第8,火箭哈登第9,掘金约基奇第10。

  勒布朗上个赛季在这个榜单排列第3,但是上个赛季保持着绝佳的状态,在MVP的评选中仅次于字母哥排在第2,季后赛又以抢眼的表现率领湖人夺冠。他的队友浓眉去年排在第5,这次进了3位,直接升到第2位。

  其中,跃升最大的莫过于即将打第3个赛季的东契奇,上个赛季只排在第16,但是凭借上个赛季现象级的表现,火箭般蹿升至第4。

  而在位次下降球员中,字母哥从去年的第1降到第3,哈登去年排列第4,这次降到第9,小卡去年是第2,这次降到第5。这主要是他们在季后赛表现不佳,率领的球队早早就被淘汰,让外界大失所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