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兹博格绝杀浙江26分大逆转上海 弗神空砍51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对阵上海。经过四节比赛,浙江队以124-123逆转击败上海,避免遭遇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7-31、32-31、25-34、40-27(浙江队在前)。

  数据统计:

  浙江:吴前 22分8篮板5助攻6犯规,兰兹博格38分4篮板3助攻,程帅澎12分6篮板,布兰登-保罗21分。

  上海:弗雷戴特51分5篮板8助攻,张兆旭12分16篮板,宗赞13分9篮板,颜鹏22分。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以12胜2负战绩排名联赛第2,上一战他们输给了山西。而上海以4胜9负排名联赛第15,此前他们已经三连败。浙江当家球星吴前首节仅半节时间就领到3犯,最后也6犯离场。浙江最多时落后26分,但最终上演逆转。

  赛事回放:

  首节上来,张兆旭篮下强攻制造吴前犯规,2罚全中率先得分。兰兹博格命中罚球线投篮还以颜色。弗雷戴特连砍5分,兰兹博格也强行突破打成2+1。罗汉琛妙传张兆旭完成暴扣,兰兹博格和吴前连中三分率队反超。吴前对罗汉琛犯规,半节时间已经领到3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兰兹博格扛起浙江进攻大旗,与弗雷戴特上演对攻大战。首节战罢,浙江以27-31落后。

  次节回来,程帅澎断球助攻赖俊豪反击得手,区俊炫内线接球暴扣。兰兹博格命中三分,欧俊炫两罚全中。弗雷戴特和颜鹏连中三分,直接打停浙江。暂停回来,浙江展开凶猛反扑,随着兰兹博格命中中投,两队战平。弗雷戴特高难度突破投篮命中,张兆旭跟进补篮得手,上海重新占据上风。弗雷戴特再飙空位三分,吴前造犯规2罚全中。半场打完,浙江以59-62落后。
  
  下半场回来,上海率先发力,弗雷戴特率队打出一波24-4的疯狂攻击波。浙江队连续被吹罚技术犯规,心态接近崩盘。弗雷戴特保持冷静,连续7罚全中。杀疯了的弗雷戴特连续飙中三分,分差来到了24分。吴前及时*,连投带罚开始得分。在吴前带领下,浙江队艰难地缩小分差。三节战罢,浙江以84-96落后。

  末节比赛,上海队颜鹏上来就连飙三分,遏制了浙江的反扑势头。保罗突破上篮得手,颜鹏再还两记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分差又来到了19分。此后,顽强的浙江展开反扑,兰兹博格打成2+1,程帅澎反击一条龙得手,分差又缩小到个位数。暂停回来,张兆旭2罚全中,吴前飙中三分。吴前再造张兆旭违体犯规。兰兹博格飙中三分,分差缩小到1分。兰兹博格再强打2+1,比分扳平。弗雷戴特命中超远三分,吴前3罚2中,浙江反超。颜鹏打中关键两分。吴前对宗赞犯规,6犯离场。暂停回来,兰兹博格连砍4分,浙江再次反超。宗赞突破上篮,轻松取下两分。兰兹博格自投自抢,在底线位置转身高难度投篮绝杀!

  双方首发:

  浙江:吴前、兰兹博格、陆文博、朱旭航、张大宇

  上海:弗雷戴特、罗汉琛、鞠明欣、宗赞、张兆旭

更多关于"浙江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