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雄鹿有意奥迪丁威迪 老板下令继续无条件补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切迹象显示,雄鹿为了挽留字母哥准备是不惜一切代价,而他们目前有意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和篮网的丁威迪两员实力派战将。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雄鹿管理层已经收到了来自老板的死命令,那就是无条件对球队进行补强,让字母哥看到夺冠的希望。

  “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和他的管理层今年休季收到了老板的命令,就是补强球队,具备争冠的实力。在获得霍勒迪之后,他们还想做得更多,雄鹿还追逐了步行者两次全明星入选者奥拉迪波和篮网的丁威迪。”

  从目前来看,雄鹿积极追逐奥迪和丁威迪并没有进展,即便双方真的有意,这笔交易可能会拖到赛季中进行。

  丁威迪是篮网的超级第6人,上个赛季表现全面而出色,平均每场贡献20.6分3.5篮板6.8助攻。

  而目前,雄鹿正在等待字母哥是否和他们提前续约5年2.28亿的合同,截止期限是当地时间12月21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