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揭如何与小卡联手 亲承曾说服浓眉投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乔治完成了续约,将长期留在快船,接下来就看莱纳德是否也会提前续约了。不过在参加一档节目时,乔治倒是第一次公开披露了去年是如何与莱纳德密谋抱团的。



  2019年总决赛,莱纳德率领猛龙夺冠。总决赛结束后,乔治给莱纳德发了一条短信,祝贺莱纳德再次获得总冠军。

  乔治在2018年与雷霆续约四年,所以那个时候乔治刚刚打完新合同的第一年。然而正是这条短信,改变了他自己、莱纳德和快船的轨迹。

  莱纳德后来回复了乔治,这就是密谋的开始。

  “我当时正在吃饭,他联系了我,问我‘嗨,你接下来怎么打算?’,我当时有点懵,就跟他说,‘什么?我在俄克拉荷马啊,你是什么意思?我刚与雷霆续约了不久,你到底是什么意思?’然后他还是继续问我,‘你到底有什么打算?’”乔治说。

  “当时我就猜到某个人想要动窝了。于是我就给我的经纪人打电话,跟他说了莱纳德的话,跟着他就去跟雷霆协商了。”

  随后,乔治与莱纳德在拉斯维加斯会面,双方一起协商了到底应该去哪里携手合作。

  “我们一起分析各种可能性,我的人和他的人一起讨论到底应该去哪支球队。最终我们搞定了,让这一切发生了。”

  据悉,莱纳德推动快船通过交易得到乔治,而交易达成之后,莱纳德立刻就签约快船。

  尽管背负了很多的批评,但乔治表示,他下赛季的重点不是向外界证明自己,而是向队队友和球队证明自己是可靠的,是值得信赖的。

  “我喜欢这里,也相信这支球队,我希望能在这里成就传奇。”乔治谈到续约时说,“家人是决定我续约的最大因素。我希望在余下的合同里都能够与莱纳德合作,当然这要看他自己的决定。”

  除了快船之外,乔治还谈到了以前。乔治曾经公开说过,在步行者的时候,他成功说服一位顶级的前锋加盟步行者,但步行者管理层却并未努力去实现。

  当时,人们就纷纷猜测乔治所说的人就是浓眉,而乔治现在也给出了答案,“就是浓眉。我跟他谈了,他想来步行者。他当时跟我大概说的是,‘如果能实现,那就太完美了。’”

  另外,乔治还谈到了已经去世的偶像科比。以前,乔治赛前都会听着音乐训练,然而在最近的训练中,他改掉了这个习惯,不再听音乐,而是听科比说过的话,以此来激励自己。

  谈到自己上赛季的表现时,乔治表示:“我欠快船一个总冠军奖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