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揭哈登特权:决定谁去留 泡夜店不让火箭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去哪儿依然是NBA圈最受关注的话题,但到目前为止,谁也无法预判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哈登与火箭之间的信任关系已经崩溃,很难再重建。



  自从加盟休城之后,哈登就一直是火箭的基石,说一不二,火箭对他也是百依百顺,言听计从。根据之前的报道称,这一次还是火箭头一回拒绝哈登,当然拒绝的是他的交易请求。

  一个特权球员在球队中的地位不言而喻,比如之前《运动家》就曝光了乔治和莱纳德所享受的特殊待遇,包括决定训练日程,甚至是决定什么时候上场等等。

  而根据名记蒂姆-麦克马洪透露,哈登也曾在火箭享受极大的特权,不仅决定球员和教练的去留,还能决定训练日程。

  “哈登有权决定让谁来,让谁走,也有权决定想要谁,不想要谁,霍华德、保罗和麦克海尔就是最好的例子。”麦克马洪说,“不仅如此,他还能决定训练日程。全明星结束后,火箭并未训练,这不是因为别的,完全是因为哈登想去拉斯维加斯玩耍。”

  众所周知,哈登出了名的喜欢泡夜店,就在火箭训练营开启的时候,哈登还跟朋友在夜店玩得不亦乐乎。

  目前,哈登还在接受核酸检测,连续6次结果呈阴性才能回归合练,不过有知情人透露称,哈登会继续好好训练,也会积极打比赛,保持专业性,但与此同时他也会继续施压火箭,逼迫火箭将自己交易。

  其实麦克马洪所说的话并非空穴来风,早前也有报道称,就在火箭雇佣塞拉斯成为新帅之后,哈登立刻就想离开火箭了,因为他没想到火箭会拒绝自己的要求,他希望是泰伦-卢来执教。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