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喊话哈登:赶紧适应现有阵容 迅速跟上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和哈登之间的僵局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尽管现在哈登抵达了火箭报到,但未来怎么样依然很难说。对于火箭现有的球员来说,这情况也是很闹心,今天考辛斯也是喊话哈登,希望他快点把事情解决。

  在接受采访时,考辛斯被问到对哈登事件的态度,他直接表示希望哈登可以早点加入球队,适应球队,融入球队,并跟上当前火箭阵容的能量。

  考辛斯这番话说得也是比较微妙了,他用的是fits in这样的表达,从语气来说,有点要求的意思。众所周知,当年勒布朗还在骑士时就曾发过神秘推文,喊话某队友要主动融入而不是等着别人配合,当时勒布朗也是用了同样的用词。

  这不是考辛斯第一次就哈登事件发表观点,昨天他对火箭球迷喊话,希望大家不要丧,称当前火箭的阵容就非常够看,足够优秀,可以打出一番成绩。

  考辛斯一度是联盟最顶尖的内线,但由于近年来的伤病不断,他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此番加入火箭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他还谈到自己愿不愿意打替补的话题,他爽快表示没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