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豪斯在火箭引起公愤 带女人进房间后还栽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今年复赛因为带女人回酒店房间的火箭前锋丹努尔-豪斯,在火箭已经引起了公愤,队友们巴不得他赶紧走人。



  豪斯复赛的时候因为带一名女性新冠检测进入房间,逗留了好几个小时,结果被联盟调查,他也失去了比赛资格。结果出来后,他被立即驱逐出园区,让火箭陷入很大的被动之中。

  据True Hoop的亨利-阿伯特报道,豪斯违规让火箭上下都非常生气,因为火箭当时和湖人在打季后赛,只有7人轮转阵容,他被剥夺比赛资格后球队只剩下6人轮转。最终,火箭在率先赢下一场比赛后连输4场,1-4败给了湖人。

  而且,更糟糕的是,豪斯事情败露之后,还试图掩盖,栽赃给另外一个队友,结果调查结果显示根本不是如此,是豪斯在单方面说谎。

  这样的行为让他在队内引起了公愤,大家都非常反感他,当豪斯看见哈登试图打招呼的时候,后者根本不愿意搭理他。

  据悉,很多火箭的队友都希望豪斯赶紧走人,不要在休斯顿继续打球,“他仍旧在这支球队,大伙觉得这是一种对他们的冒犯。”

  单从纸面上看,豪斯被认为是火箭新赛季先发的前锋,上个赛季场均上场时间超过了30分钟,常规赛砍下10.5分4.2个篮板,9场季后赛平均每场贡献11.4分5.8篮板。

更多关于"火箭 豪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