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24分钟砍21+4 个人状态出色无奈球队遭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今天迎来了季前赛第二战,虽然以91-104输给了公牛,但火箭新援约翰-沃尔延续了出色的表现,他全场比赛出战24分钟,以17投7中得到21分4助攻。

  在本赛季开打前,沃尔已经近两年没打过NBA的比赛,再加上他遭遇的是跟腱断裂这种毁灭性的伤病,外界都不太看好他能恢复全明星的身手,他的4000万年薪也早就被打上了“*合同”的标签。不过沃尔在季前赛首秀打出13分9助攻的出色表现,给球迷带来了希望。

  沃尔今天的表现似乎要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他在开场不久就命中追身三分,展示出良好的手感。随后沃尔又通过变向强突篮下,在对抗后打板出手,表现得相当强硬。后面沃尔还秀了一把胯下运球,耍得对面的怀特不知所措,而沃尔早就通过超快的速度杀到篮下轻松上篮了。

  首节最后,沃尔通过三分和罚球再添4分,并两次吸引防守后给队友送出助攻,单节得到11分2助攻,状态喜人。沃尔次节过半后回归,虽然投篮手感一般,但他给戈登送出助攻,还用一个“山姆高德”完成2+1。

  易地再战,沃尔继续用突破在篮下得分,并命中一记跳投,甚至秀了一把背身接后仰跳投,而他的传球也同样犀利,几次助队友轻松得分。沃尔在末节没有上场,火箭也失去了主心骨,最后一节只得到12分,足以说明他对于球队的价值。

更多关于"火箭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