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我彻底归来了 考神:不管缺谁火箭还是火箭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在季前赛首战中击败公牛,两大新援沃尔和考辛斯发挥抢眼,赛后他们也都接受了采访。

  沃尔和考辛斯由于伤病影响都已经很长时间没打比赛,这场季前赛也迅速让他们找到兴奋的感觉。

  考辛斯表示:“我觉得我移动起来非常不错,感觉很好,很有力量。一旦球转起来,我们就在场上奔跑起来,来回来回,都是自然而然的反应,重新回到赛场真是难以置信的感觉。”

  “我没办法要求更好的夜晚了,今晚一切都感觉进展格外顺利完美。”

  沃尔也是称赞了考辛斯的实力,称这是自己职业生涯首次遇到一个可以拉伸空间可以配合打挡拆后投篮战术的中锋。

  谈到自己时沃尔表示:“首场比赛,我做了突破,完成了上篮,我知道自己回来了……尽管这只是季前赛,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太不真实的时刻,过去两年我经历了太多,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能再打篮球,还有我妈离世,还有我添了个儿子。很多事情。”

  针对目前火箭和哈登的僵局,考辛斯表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火箭依然还是那个火箭,火箭一直都在。

  “当前这依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考辛斯说道,“队里天赋满满,当然还没有完全满级状态,毕竟还有一些人暂时缺失,希望那些缺失的部分可以加入我们,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可以继续更上一层楼。”

  考辛斯称自己对球队的未来非常兴奋和看好,但也表示:“显然,我们也在想念一些欠缺的人员,非常有价值的人员。”

  在谈到哈登时,沃尔表示:“他现在看待球队是从外部来看的,希望今晚这场比赛可以让大家知道这支球队有多出色,我们能有多强,我觉得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今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资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