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拉斯:哈登塔克明日归队 沃尔:为他们好好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火箭主帅西拉斯透露,詹姆斯-哈登和PJ-塔克将在明天正式回归,参加火箭的训练。

  西拉斯表示:“据我所知,他们明天应该就会来参加训练了,我没有听到任何与之相反的消息,所以我们明天就可以见到他们。”

  “这当然非常重要,在赛程已经被缩短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恢复阵容完整。未来十天,我们就要打一场正式的常规赛了,所以他们回归非常关键,这样才能尽快与其他人找到默契。”

  哈登在休赛期制造了很多闹剧,他提出了离队申请,在未被满足后,干脆在训练营迟到,引发了休城媒体的口诛笔伐。据了解,哈登很大一部分不满,都是跟火箭选择西拉斯为主帅有关,西拉斯接下来的处境肯定是尴尬的。

  塔克对火箭也早有不满,因为火箭迟迟不跟他谈妥续约的问题,让他觉得自己遭受了不公正的对待。塔克与哈登已经在一起合练过。

  新加盟火箭的约翰-沃尔也有些尴尬,但他还是保持了职业态度,希望能在季前赛拿出好的表现给哈登和塔克看,他说:“希望今晚的比赛能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动力,我们可能成为多强的队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