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35+6辽宁6分胜同曦 摩尔特里空砍35+16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CBA联赛的焦点大战中,凭借着郭艾伦35分的疯狂表演,最终辽宁男篮有惊无 险以111-105击败同曦男篮,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同曦两连败。四节比分为:17-23、24-27、 31-29、33-32(同曦在前)

  开场后乔文瀚造犯规两罚中一,韩德君篮下强攻2+1到手,郭艾伦急停跳投也有,辽宁开局轻松取得 领先。摩尔特里突破上篮打进,王梓旭造犯规两罚中一,刘志轩很快回敬三分,辽宁继续保持着微 弱的领先。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很快又是造三分罚球,同曦一度9-8反超。刘志轩反击上篮得手,万 圣伟两罚也有,双方陷入闷战交替领先。朱荣振篮下造犯规建功,丛明晨三分也有,辽宁打出一波8-2的攻势结束第一节,首节同曦17-23落后。

  次节摩尔特里上篮先拔头筹,郭艾伦上篮回敬,很快又是造犯规两罚得手,丛明晨外线三分也中, 随着郭艾伦再次上篮送进,辽宁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同曦19-34落后。摩尔特里上篮2+1打破分 荒,梅奥马上回敬三分,朱荣振篮下强攻也有,辽宁继续扩大分差,在赵继伟飚中三分后,同曦一 度27-46落后了19分。摩尔特里暴扣掀起反扑,刘育辰外线三分也有,最后一分钟摩尔特里连续得分 ,同曦在半场结束后迫近分差,以41-50落后辽宁。

  易边再战摩尔特里上来连续造犯规罚球拿到4分,同曦仅仅落后5分。梅奥上篮止血,郭艾伦2+1达成 ,辽宁再次领先两位数。王梓旭2+1回敬,吴昌泽上篮飚中,梅奥外线三分也有,辽宁还是保持着两 位数的分差。刘育辰跳投命中,赵继伟三分回敬,双方继续展开对飚,本节最后阶段摩尔特里接连 发力抢分,分差一度迫近,最后时刻丛明晨上篮打进,三节过后同曦继续迫近了分差仅仅以72-79落 后了7分。

  末节孙思尧杨皓喆连中三分打出6-0的开局,同曦78-79落后1分。韩德君勾手打进,西热力江上篮也 有,关键时刻梅奥登场造犯规罚球+上篮接连送进,郭艾伦上篮也有,辽宁打出一波7-0的攻势后领 先8分。摩尔特里试图反扑,赵继伟果断回敬三分,韩德君篮下也开始造犯规,再加上梅奥外投里突 ,辽宁逐渐稳住局势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阶段同曦并未放弃,摩尔特里造犯规连续罚球,万 圣伟篮下突然爆发接连建功,最后1分钟同曦101-105治落后4分。郭艾伦送出关键2+1,赵继伟三分 也有,最终辽宁还是笑到了最后,同曦以105-111败下阵来。

  双方首发阵容:

  同曦:摩尔特里、西热力江、王梓旭、乔文瀚、万圣伟

  辽宁:梅奥、郭艾伦、刘志轩、张镇麟、韩德君

更多关于"辽宁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