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疑卷入艳照门 拉塞尔前女友曝光后删除照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一则消息在社交媒体开始传播,虽然主流媒体并没有报道,但还是引发了一些震动。

  森林狼球星拉塞尔的前女友威瑟斯( Nikia With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劲爆照片,疑似是克莱-汤普森与一名女子的亲密照,这一组亲密照尺度可谓不小,但很快威瑟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删除了这组照片。奇怪的是,照片中的女子并非威瑟斯。

  威瑟斯是排球运动员,曾经与拉塞尔约会过,是拉塞尔的前女友,另外她还是NFL球员马塞德斯(Marcedes Lewis)的妹妹。

  至于为何威瑟斯要发这么一组照片,以及她怎么得到这组照片的,目前都没有明确的答案,整个事情看起来相当怪异。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与拉塞尔曾在勇士做过队友,而克莱已经与女演员劳拉分手,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2019年总决赛,克莱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上个赛季的比赛。本来他跃跃欲试,要重回赛场,但没想到在选秀日当天,克莱右脚受伤,后来经过检测确认是右脚跟腱撕裂,不得不再度报销一个赛季。

  尽管上面的照片只能说疑似是汤神,但很多网友也开始调侃汤神,“看来养伤的时候,克莱一直没闲着。”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