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目前已不再对哈登感兴趣 或因罢训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蒙特-普尔报道,金州勇士队曾经有意追求休斯敦火箭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但现在勇士队已经改变了想法,他们不再对得到哈登感兴趣。

  无论是搭档霍华德、克里斯-保罗还是好兄弟维斯布鲁克,哈登都始终无法带领火箭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据媒体报道,哈登认为自己在火箭的夺冠窗口已经关闭,所以想要被交易离队。对于哈登这位当今联盟最强得分手,联盟中很多球队都感兴趣。其中也包括了金州勇士队。

  据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此前的报道,早在克莱-汤普森遭遇右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之前,勇士队就已经表达了对哈登的兴趣,并且就此联系了火箭队。不过,如今勇士管理层已经改变了想法。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称,尽管得到哈登来填补当年杜兰特位置的想法很吸引人,但勇士也意识到这样的操作并不会有更好的收益。

  哈登最终离开火箭队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他几乎已经把“交易我”写在自己的大胡子上了。目前,哈登与火箭处在僵持阶段。他还没有回归球队参加训练。此外,据媒体报道,哈登已经告知火箭,他对被交易到76人或者其他可能的争冠球队保持开放的态度。

  此前,哈登现身夜店,并且给好朋友送上10万现金,引来舆论关注。不过,勇士队对于哈登失去兴趣与他的私生活并无关系。毕竟一个运动员的生活方式是次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他的打球方式。对于勇士来说,他们更担忧的是,哈登是否能够融入到一个更需要责任感和合作的球队文化中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