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兵强马壮!湖人卫冕曙光初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19/20战绩:常规赛52胜19负  西部第1  NBA总冠军

  2020年对于世界诸多体育赛事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19/20赛季的NBA也同样如此,不过对于湖人来说,尽管过去的这个赛季有着一些遗憾,但最终捧起奥布莱恩杯却是堪称完美的结局。

  湖人在去年休赛期如愿以偿引进了浓眉,于是在上赛季开始之前,湖人就成为夺冠的大热门之一,在整个常规赛,湖人虽然在某一阶段有过起伏,他们的阵容并非没有弊端,但整体来看表现比较稳定,虽然因为疫情及其他场外因素,上赛季NBA曾按下过暂停键,但湖人还是提前几轮赛事就锁定了常规赛西部冠军的头衔。

  进入封闭的迪士尼园区之后,詹姆斯彻底将自己作为球队核心及领袖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其他球队、球员或多或少因为集中隔离产生抱怨的时候,詹姆斯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带领着湖人前进,同时他和浓眉组成的超强二人组也令其他球队十分头疼,从7月底复赛到10月中旬湖人夺冠,长达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湖人内部没有传出过不稳定传言,如今回头一看,在当时诸多不稳定因素的前提下,实属难得。

  最终夺冠是对湖人众将在过去这一个赛季所付出的努力最好的回馈,也是实力的真实写照,虽然19/20赛季是一个特别的赛季,但奥布莱恩杯同样具备说服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