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库里的个头太小了 我儿三球一对一能完虐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球爹”鲍尔一向夸夸其谈,语不惊人死不休。现在,他又将目标对准了当家球星库里。

  他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自己的儿子拉梅洛-鲍尔和库里在比赛中碰到,前者会彻底打爆库里。

  “拉梅洛会终结战斗。史蒂芬身材太小了,他就是6尺2或者6尺3,而拉梅洛比他高,臂展比他长。”

  三球身高6尺7,高出库里将近15厘米,臂展也很长,是一个很灵活的高大控卫,但库里可是成名已久的巨星,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投手,说三球能够打爆库里实在太夸张。

  未来的新赛季,勇士和黄蜂第一次对决将是明年2月20日,第二次是2月26日,三球VS库里将是其中的一大看点,届时肯定会一较高下。

  三球目前已经打了两场季前赛,首场没有得分,昨天在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开壶,上场20分钟,10投3中,拿到12分3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