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克广厦取4连胜 孙铭徽伤退拉杜利察砍33+11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20-2021赛季CBA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广厦与四川展开较量,本场比赛第三节孙铭徽伤退,四川队凭借最后时刻稳定发挥,最终以110-105拿下比赛,取得联赛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2-24、31-26、20-29、广厦在前)。

  数据统计:

  广厦:孙铭徽8分6助攻、拉杜利察33分11篮板、胡金秋19分9篮板、赵岩昊15分6助攻。

  四川:袁堂文14分10助攻、哈达迪9分13篮板、朱松玮14分3篮板、亨特35分8篮板。

  比赛相关:

  如今效力四川的苏若禹曾在2011-2020效力广厦9个赛季,今日面对旧主拿下17分8篮板。

  此前四川5战4胜,在与广厦、北京两场比赛中取得两场关键性胜利,并且都为2分险胜。

  赛事回放:

  开场四川跳得球权,袁堂文接哈达迪直传上篮造成孙铭徽犯规,两罚中一,接着又突破得手,孙铭徽也连续中距离跳投得分予以回应,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的两队打起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随后拉杜利察强攻苏若禹打成2+1,但在下回合便遭到苏若禹追身大帽,广厦以22-24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四川换上小外援亨特以及朱松玮为主的第二阵容,李京龙跑出空位弧顶飚中三分,苏若禹补扣得手,接着胡金秋大帽景菡一后又快攻顶着朱松玮打成2+1,第二节后半段两队均已犯满,赵岩昊三分线外两步飚进压哨三分,朱松玮因假摔被吹违体犯规,广厦以53-5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苏若禹强攻胡金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亨特上反篮打进,四川将比分反超,拉杜利察因对哈达迪防守动作不当被吹违体,随着袁堂文接亨特分球命中空位三分,亨特也快攻得手,四川打出一波5-0小高潮,孙铭徽膝盖受伤离场,冯欣替补上场三分命中,广厦以73-79落后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拉杜利察面对苏若禹打2+1得手,而四川队本节开始两分半都没能得分,景菡一和亨特的三分球助四川打破本节得分荒,半节未到四川便已犯满,景菡一、朱松玮先后接袁堂文长传上篮打进,随后广厦祭出全场紧逼,袁堂文6犯离场,朱松玮高难度上篮打进,胡金秋三分不中,四川以110-105拿下广厦。

  双方首发:

  广厦:拉杜利察、胡金秋、孙铭徽、朱俊龙、赵岩昊

  四川:哈达迪、苏若禹、袁堂文、景菡一、李泓翰

更多关于"四川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