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火箭不会无止境讨好哈登 有筹码立刻会重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已经回归火箭,参加了训练营,也将出战季前赛。但关于他未来是去是留,还能在火箭打多久的讨论一直没有平息。

  最近,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上表示,火箭的确希望安抚哈登,但管理层对他的讨好也不可能是无止境的。

  沃纳罗斯基说:“火箭愿意观察约翰-沃尔和哈登能否共存,但管理层也知道,哈登始终是要求离开的。所以在这里他们会做什么交易,其实跟沃尔表现不会有太大关系,如果他们一旦有机会得到想要的筹码——选秀权、年轻基石——火箭就会转向重建策略了。”

  火箭之所以用维斯换来沃尔,主要原因是维斯已经明确提出离队要求,而沃尔也有了去意,沃纳罗斯基表示:“这笔交易对他们来说是很容易完成的。”

  火箭虽然在休赛期想方设法地留住哈登,但似乎效果不佳,哈登一度拒绝了提前续约的机会,让不少人感到惊讶。

  目前双方陷入了僵局,如果新赛季这套阵容打不出什么表现,哈登离队之心肯定更坚决。但如果新阵容配合效果好,也许事情还有转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