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仅提供临时工合同 书豪发推否认已经签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林书豪将会和勇士达成协议,这份协议并不能保证他在新赛季重返NBA打球,据随队记者透露,林书豪新赛季将会在发展联盟打球。



  林书豪随后发推:事情不是看起来那样,还没有任何决定被做出。

  随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写道,林书豪将签下的是Exhibit 10合同,这意味着林书豪不会留在勇士的15人大名单中,他新赛季将会前往勇士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打球。

  林书豪发推否认已经签约,但是也没有将接受这份合同的可能性排除。

  Exhibit 10合同意味着球队可以选择将球员的合同转为双向合同,或者裁掉之后,球员优先加入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也就是说,在签约的时候就已经和球员沟通好了,这次签约和裁员的动作只是例行公事,便于球员提前加入发展联盟球队。

  发展联盟对林书豪来说并不陌生,2010-11赛季,林书豪当时被勇士签下,但是大部分时间都被下放到了下属的雷诺大角羊队,在那里他的场均数据达到了18分5.8篮板和4.4助攻,也就是说,林书豪是经历过发展联盟的历练,才逐渐适应发展联盟和NBA的强度,最后成为林疯狂的,新赛季由于新冠疫情,很可能会出现一些球队突发人员短缺的情况,林书豪也在等待这样的机会出现。

更多关于"书豪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