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5连败马布里揽责:球员没发挥好是我的责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以92比112不敌南京同曦队,连败达到5场。面对此前两度战胜过的对手,北控男篮此次大部分时间却陷入被动,主教练马布里赛后连称是自己的责任。

  “我们今天没能在攻防两端执行出来,作为教练这是我的责任,让球员没能在场上有好的发挥。”马布里总结认为,主要还是防守端的问题,导致全场比赛的被动。同曦队摩尔特里拿下25分和19个篮板,西热力江则有23分和7次助攻,未能限制住同曦队这一内一外两大攻击强点,成为北控队未能摆脱被动的主因。

  另一方面,老马也谈到攻对手的联防,球队本场也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攻坚手约瑟夫·杨上半场9投1中只得到3分,全场14分。攻联防最有效的三分球,北控队上半场16投5中,全场只有28投9中,整体命中率也只有35%。

  北控队目前只有俞长栋、孙桐林和王少杰3名大个球员轮转。球队困难时期,马布里想尽量让球员多调整休息,在训练中没有让他们参与对抗,比赛中出现了拼劲和能量都有所欠缺。

  5连败后,北控男篮战绩走入赛季低谷,而之后还要接连面对此前2次交手未尝胜绩的吉林队,以及浙江广厦、四川、新疆和广东,几乎场场硬仗,北控将士需要共同努力熬过这段困难期。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