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家人去世杨不能返美 马布里:他一直带着悲痛参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以108比122不敌辽宁队,遭遇两连败。面对内线只有俞长栋和王少杰苦撑的困境,主教练马布里赛后难免苦笑。而能与总冠军球队打半场好球,老马仍然肯定队员的拼劲。



  孙桐林上一场对阵吉林队伤退,今日缺阵,北控队只能靠俞长栋和王少杰二人主打内线。马布里指出,辽宁队梅奥和郭艾伦搭档后场,总能为内线创造出很好的机会。俞长栋也提到,球队对郭艾伦的协防不够,他和王少杰本场都打了40分钟左右,分别贡献28分+10篮板和12分+6篮板。

  内线捉襟见肘,老马只有苦笑:“队员确实疲劳,我尝试增加轮转,但我们只有两个大个在内线苦苦支撑。面对总冠军球队,他们两个需要在场上得分、防守、抢篮板,挑战很大。我们赛前准备就知道这场比赛任务很艰巨。”

  老马还透露,约瑟夫·杨上一场赛前有家人去世,但实际情况不允许他返回美国,他一直带着悲痛为球队出战,本场拿到19分。马布里坦言,两名外援还需要适应,特别是第一次打CBA的哈里森,“我们会继续研究录像,看哪些方面需要他们去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