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惺惺相惜!富兰克林马尚祝福亚当斯:望早日康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0轮比赛中,青岛队102-94击败北京队。比赛中青岛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受伤离场,并且被担架抬出场就医。赛后富兰克林和布鲁克斯都为亚当斯送去了祝福。

  亚当斯在昨天比赛第四节一次突破的过程当中由于脚踩到了刘晓宇的脚上而出现伤情。在被换下后,亚当斯显得情绪非常失落,镜头给到场边正在接受检查的他时,明显能看到亚当斯眼红几欲流泪的情形,之后亚当斯被担架抬离球场。

  赛后,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亚当斯经检查并未伤及骨头,但脚踝部位有韧带的拉伤。

  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也为亚当斯送上了祝福:“为小兄弟祈祷,希望这只是轻伤,不会很严重。”青岛队官方进行了回应:“谢谢富兰克林,希望亚当斯无大碍。”

  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社媒也为亚当斯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