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三分准绝杀雄鹿 字母哥35+13失扳平罚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0胜1负)新赛季首战失利。虽然字母哥狂砍35分和13个篮板,但他在终场前0.4秒错失了扳平的罚球机会,而塔图姆在终场前1.5秒投中了一记制胜三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胜0负)在主场以122-121险胜雄鹿队。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30分和7个篮板,蒂格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泰斯得到10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5分和13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7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5分和6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霍勒迪和汤普森代表各自的新东家首发。开场的9平后迪文森佐三分中的,雄鹿队连得5分拉开领跑。泰斯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近,迪文森佐三分回应,布朗和蒂格联手5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22-21反超。米德尔顿独取5分,康诺顿也找到手感投进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3的攻击波,首节还有1分30秒时雄鹿队以34-25领先。威廉姆斯和塔图姆各中一记三分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1-34落后。

  字母哥打3分成功揭开第二节大幕,迪文森佐又中三分,雄鹿队再次拉开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凯尔特人队掀起另一波反攻,汤普森、布朗、蒂格和奥杰莱轮流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绿军反超1分。霍勒迪还击4分止血,布朗毫不逊色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前1分30秒时以58-52领先。字母哥二次进攻得手,塔图姆和布朗先后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凯尔特人队以64-59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蒂格得到13分,塔图姆得到9分;雄鹿队的迪文森佐得到13分,霍勒迪得到12分,字母哥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雄鹿队连得7分反超。汤普森跳投追平,布朗命中三分,绿军再次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布朗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1-78领先。霍勒迪连追4分,布朗和塔图姆回应4分,字母哥罚中两球,塔图姆手感火热又拿5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101-8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字母哥连拿5分,米德尔顿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汤普森补篮得手,字母哥保持攻击性连取10分,第四节还剩下6分25秒时雄鹿队追至107-109。布朗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米德尔顿、大洛和字母哥联手6分,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以115-113反超。

  塔图姆跳投命中追平,117平后塔图姆后仰跳投命中,霍勒迪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雄鹿队以120-119领先。双方之后都错失得分机会,塔图姆左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22-120领先。雄鹿队暂停后,裁判吹了汤普森犯规,字母哥两罚一中,雄鹿队以121-122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霍勒迪、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