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马丁新冠阳性数名队友隔离 火箭雷霆比赛延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因为小马丁新冠检测呈阳性,沃尔和考辛斯等火箭球员被送回家隔离,而由于火箭数人缺阵,无法出战今天与雷霆的比赛,联盟最终决定将比赛延期。

  据知情人透露,因为一位队友新冠检测呈阳性,沃尔、考辛斯和泰特等人都纷纷接受了核酸检测,目前沃尔和考辛斯的结果都呈阴性。

  据悉,这一次疫情追踪机制被触发是因为小肯扬-马丁,他在球队的伤病名单当中,给出的理由是“没有跟随球队,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知情人表示,沃尔、考辛斯、泰特和小马丁等人相约一起理发,这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在过去的24个小时之内,小马丁连续做了核酸检测,前面的一次呈阴性,后面一次则呈阳性,所以火箭又一次对他进行了检测,目前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随后,沃神又报道说,火箭的双向合同球员梅森-琼斯也卷入了这次的疫情追踪。

  根据联盟的官方声明,火箭有三名球员新冠检测回阳或者出现反复(比如小马丁就是,接连出现阴性和阳性不同的结果),另外还有四名球员因为疫情追踪被迫接受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昨天宣布本-麦克勒摩正在进行自我隔离,无法参加今天的揭幕战。据知情人透露,几天之前,麦克勒摩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火箭这一次启动疫情追踪机制,与麦克勒摩无关。

  由于小马丁、沃尔、考辛斯、泰特和琼斯等人都无法出战,再加上麦克勒摩缺阵,以及哈登因为违反防疫规定不被允许参赛,火箭根本凑不齐最低限度的8人阵容,所以联盟只能将比赛延期。

更多关于"小马丁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