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7人上双胜黄蜂 罗齐尔10三分砍42分三球0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胜0负)拿到赛季开门红。虽然罗齐尔投中10个三分球,狂砍生涯新高42分,但塞克斯顿得到27分和5次助攻,加兰德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骑士队顶住对手反攻在主场以121-114战胜夏洛特黄蜂队(0胜1负)。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7分和5次助攻,加兰德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4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南斯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麦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三分球16投10中,得到生涯新高42分,海沃德得到2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鲍尔5投0中,只有1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骑士队缺少了勒夫,不过他们先发制人,很快以11-4领先。海沃德三分还击,骑士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罗齐尔连中2个三分球,布里奇斯也两次空接扣篮,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55秒时黄蜂队追至19-21。塞克斯顿三分命中,比永博两次篮下得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4落后1分。

  南斯和温德勒轮流投中三分,骑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重夺领先。格雷厄姆跳投还击,塞克斯顿进攻发力连取6分,韦德也突破得分,半场前6分钟时骑士队以44-36领先。泽勒和海沃德联手追回4分,麦基连得5分,加兰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骑士队在半场前2分25秒时以57-40领先。华盛顿两罚止血,麦基、南斯和加兰德又轮流得分,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44领先21分。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8分和3次助攻,麦基得到13分;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9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加兰德右翼命中三分,他们以75-54领先21分。罗齐尔外线再次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海沃德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7-4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黄蜂队追至71-79。奥斯曼还击两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海沃德再中三分,韦德迅速回应三分,塞克斯顿连拿3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93-80领先。

  德拉蒙德连取4分开始第四节,骑士队又扩大优势。罗齐尔还击5分,奥斯曼再中三分,德拉蒙德扣篮得手,骑士队以102-85领先。罗齐尔保持攻击性连追6分,加兰德毫不逊色,回应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过半时骑士队以108-9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黄蜂队并未放弃,海沃德两次突破得手,罗齐尔又中三分,他们联手拿下9分,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黄蜂队追至108-117。奥科罗上篮回应,罗齐尔左翼再中三分,双方分差只剩下8分。骑士队一次失误,格雷厄姆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3秒时黄蜂队追至114-119。塞克斯顿两罚全中稳住局势,格雷厄姆三分打铁,黄蜂队以114-121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格雷厄姆、华盛顿、海沃德、泽勒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南斯、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骑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