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裁定哈登再次违反防疫规定 今夏曾感染新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一段关于哈登疑似在脱衣舞俱乐部参加派对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又一次把哈登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这段视频当中,哈登并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早前知情人告诉ESPN,火箭和NBA联手调查了这个视频,看看哈登是否违反了防疫规定。

  NBA官方和火箭主要是想确认这段视频是不是最近的,如果是最近的,那哈登无疑已经违反了政策。根据NBA的政策,球员被禁止去夜店或者俱乐部参加超过15人以上的聚会。

  根据ESPN名记拉蒙娜报道,知情人表示,哈登在周二、周三和周四的新冠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知情人还透露,哈登也明确的告诉NBA的调查人员,他相信自己遵守了联盟的防疫政策。

  但经过一番调查,联盟确认哈登违反了防疫规定,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比赛已经被延期)。至于哈登将会缺席多久的比赛,或者是否会受到处罚,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于以上所说的视频,哈登还亲自更新INS,进行了回应,“真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在那段视频里,我是去参加一个女性朋友组织的活动(那里甚至都不是脱衣舞俱乐部),因为她做了老板,而且搞得很成功,然后现在这竟然还成了问题。真是每天天都风波不断。不管人们如何想向我泼脏水,真相永远会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训练营开启的时候,哈登就曾因为去参加歌手Lil Baby的生日派对而违反了防疫政策,只能在连续六次核酸检测都呈阴性之后,才可以回归球队进行合练。

  另外根据知情人透露,在今年夏天,也就是复赛开始之前,哈登曾确诊新冠肺炎,所以他迟一些才去园区报道。尽管哈登曾感染过新冠病毒,并且已经痊愈,但根据联盟的规定,他依然需要遵守防疫政策。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