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罚款5万不禁赛哈登喊冤:我去的不是脱衣舞俱乐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裁定哈登违反防疫规定之后,NBA官方公布了惩罚决定,哈登被罚50000美元,没有被禁赛。

  不过根据名记马克-斯坦因报道,知情人表示,哈登何时能回归球队还是要看他连续的核酸检测结果,他在周二、周三和周四都做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训练营开启的时候,哈登就曾因为违反防疫规定接受隔离,连续6次核酸检测都呈阴性之后,才被允许回归球队训练。

  昨天,哈登参加派对的视频传遍网络,当时大部分人都猜测哈登又去脱衣舞俱乐部玩耍。在这段视频中,哈登不仅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今天凌晨,NBA官方选择介入,与火箭一起调查这段视频,以确认视频是不是最近的,以及哈登是否违反了联盟的防疫规定。

  经过一番调查之后,NBA确认哈登在当地时间12月21日参加了一个私人室内派对,并违反了防疫规定,需要接受隔离,无法参加本来对雷霆的揭幕战。

  事有凑巧。小马丁新冠检测呈阳性,而他又曾与沃尔、考辛斯和泰特等人组团去理发,因此就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导致这几个人都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再加上哈登和之前确诊新冠肺炎的麦克勒摩,火箭根本凑不出8个人(最低要求)来打比赛,所以NBA官方做出了延期的决定。

  根据NBA的政策,如果球员不遵守防疫规定,联盟是可以对球员采取惩罚措施的,比如警告、罚款和禁赛。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今天凌晨曾更新社交媒体,对视频做出了一番解释,当然他的重点是没去脱衣舞俱乐部,但视频中的他依然没有佩戴口罩。

  “真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在那段视频里,我是去参加一个女性朋友组织的活动(那里甚至都不是脱衣舞俱乐部),因为她做了老板,而且搞得很成功,然后现在这竟然还成了问题。真是每天天都风波不断。不管人们如何想向我泼脏水,真相永远会胜出。”哈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不过很快,哈登就删除了这段话。事实上,联盟已经不止一次强调,球员不允许去夜店或者俱乐部参加超过15人的派对,即便在允许范围之内的活动,也需要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隔离。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