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LBJ离开东部我以为机会来了 但却被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最近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马刺球星德罗赞谈到勒布朗离开东部加盟湖人时,忍不住爆了粗。


  从时间线上说,勒布朗在2018年7月初就宣布离开骑士,加盟了湖人。当时德罗赞还是猛龙球员,对于勒布朗离开东部,他的心情也是五味杂陈。

  在那之前,猛龙一直是东部的强队之一,但可惜的是他们一直无法跨越勒布朗这座大山。在德罗赞的猛龙生涯里,他一共与勒布朗交手14次,战绩是2胜12负,季后赛也是不止一次输给勒布朗。

  本来勒布朗离开了东部,猛龙的球员们既心情很不爽,但与此同时也看到了杀出东部的机会,当时德罗赞也是这么想的。

  “勒布朗决定离开东部,我们当时心情真是糟糕透了。他是唯一一个我们不曾击败的人,所以也许我们的机会来了,这个想法让我们瞬间轻松下来,唯一一个我们无法战胜的混蛋离开东部了。”德罗赞说,“至少我们可以卷土重来,再次冲击季后赛。这就是我们当时的心态。”

  然而世事难料,就在勒布朗离开东部10几天之后,猛龙与马刺完成交易,德罗赞和莱纳德互换东家,没想到德罗赞也来到了西部。

  不仅如此,正如德罗赞所料,猛龙果然杀出东部,最终夺得2019年总冠军,然而却没有德罗赞什么事,真是让人无限感慨。

 

更多关于"德罗赞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