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红为库里辩护:队友是发展联盟球员 CJ:别扯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勇士再次遭逢惨败,昔日的王朝球队早已面目全非。

  尽管追梦格林正式复出,勇士还是没能逃脱被开拓者*的命运。全场比赛,库里砍下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后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沮丧。

  库里表示,勇士在进攻端表现差劲,没有提供足够的火力。很明显,他希望队友们能给他提供更多的帮助。

  有一位推特上的知名网红(粉丝数达到27万以上,ID为Famouslos32)则写道,“斯蒂芬(库里)正在与一群发展联盟的人(队友)一起打球,等到他有了NBA(级别的)队友,所有喷子就该闭嘴了。至少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拥有NBA级别的队友。”

  麦科勒姆看到这条推特之后,立刻进行了回复,“拜托,省省吧,兄弟。真是笑死了。勇士还有威金斯和奥布雷,格林也复出了,而且他们还有一个榜眼秀(怀斯曼)。你不能如此不尊重这些NBA球员。”

  最近,库里和勇士确实压力山大,赛季前两场狂输65分,之后刚刚有所起色,却又一次被开拓者打回原形。

  不仅如此,库里也受到很多批评,不少人认为如果没有足够的帮手,库里的带队能力是不行的。

  当然,也有不少人为库里进行辩护,反过来说库里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但尴尬的是,有网友就进行了挖坟,翻出库里2018年的言论。

  在2018年总决赛之前,大部分媒体都看衰骑士,认为勒布朗缺乏足够的帮手,但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很讨厌这样的说法,他的队友们都是NBA球员。尽管勒布朗个人表现很惊艳,但他的队友们也很努力。”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