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嘲讽戈贝尔:励志榜样 场均11分拿2亿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中锋戈贝尔不久前和球队完成5年2.0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引来了奥尼尔的无情嘲讽。

  奥尼尔最近在一档节目中被问起了如何看待戈贝尔拿那么大的合同,他回答说,“我不会因此恨他,但这对于所有的小孩子来说,绝对是一种激励。想想,你在NBA场均得到11分,然后你拿到了2亿美元的合同。”

  “好的一面是,他有着一位很好的经纪人,我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高兴。以现在的(薪金)新规则,你有大把的钱,你必须好好管理自己的财富。我为他高兴,他是一个榜样,原来很多孩子认为他们挣不到那么多的钱,(现在可以了)。”

  今年28岁的戈贝尔职业生涯场均拿到11.8分,但他拿过2次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5.1分13.5篮板,堪称攻守最为均衡的大个子之一。而且,爵士是小市场球队,想要留下像样的球星,必须要过度付薪。

  奥尼尔有点酸可以理解,毕竟他是NBA最伟大的中锋之一,职业生涯场均砍下23.7分,但他单赛季拿到的最多薪水是2770万,比起戈贝尔这份平均年薪4100万的合同来说,还是差着不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