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仅3出手三场6分无所谓 甘当"恶霸"鞭策队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5日,勇士在主场137-106大胜国王,德拉蒙德-格林打了21分钟,31中拿到555助攻2抢断,再次成为大胜的幕后功臣。

 

格林在勇士的前两场比赛一共只得到1分,在进攻端看似没有存在感,但他还送出12次助攻,在昨天大胜开拓者的比赛,他打出了+22的效率,对勇士来说仍然非常重要。

 

而今天开局他就飙进三分,是他本赛季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他在防守端还是很激情,哪怕勇士占据优势,他看到对手轻松上篮,他还是在场上就批评威金斯等人的大意。

 

当然,格林不留情面的批评还是引发了一些争议,有黑粉表示,格林完全是在“欺负”威金斯,就像一个恶霸。但其实,格林一直都是这个作风,很多人受不了,但也没办法。

 

他带动的节奏再加上库里的手感,让勇士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而第二节回归后,他也连续为队友送出好球,包括跨场长传成功发起快攻。

 

他上半场只得到3分,但还收获5篮板5助攻。而到第三节,勇士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格林在这一节就贡献了两次罚球,比赛其实已经大局已定。第四节基本成了*时间,库里和格林都没有回归的必要了。

 

勇士全队送出41次助攻,是本赛季新高,格林在这背靠背大胜中发挥的作用都是不容小觑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