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1-01-08  11:0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以94-92险胜湖人,球队收获4连胜,不过湖人近期的5场比赛均是赢输盘交替出现,从盘路走势能够看出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连续两场与灰熊的比赛,都是得等到末节詹姆斯发力用个人能力带队取胜。

  马刺上一场比赛以116-113险胜快船,球队结束4连败,在与快船的比赛中,马刺全队在外线出手40次命中20球,三分线外手感发烫,其中米尔斯12中8,三分命中率高达66.67%,他全场出战29分钟贡献27分。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马刺全部输给湖人,其中分差两位数的败仗有3场,可见最近两个赛季,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逐渐显现出来。

  本场比赛,在湖人的伤病名单,卡鲁索被移出,不过因为大腿和脚踝的伤势,本场比赛浓眉与詹姆斯能否出战需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但目前机构开出湖人让7.5的初盘给予他们支持,从*来看,双核同时缺阵的可能性并不大;马刺上一场比赛的表现足够出色,但与快船一役对他们的消耗非常大,本场比赛面对湖人极有可能出现疲软情况,综合来看,此役还是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