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若不是有我儿子 黄蜂VS鹈鹕永难上全美直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队以118-110逆转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这场比赛被安排了全美直播,同时也是朗佐和拉梅洛这对球家兄弟首次在NBA赛场对决。赛后,“球爹”拉瓦尔放言,如果不是因为他的两个儿子,黄蜂VS鹈鹕这样的比赛永远上不了全美直播。



  拉瓦尔表示:“他们为什么要全美直播这场比赛?夏洛特黄蜂永远上不了全美直播。黄蜂VS鹈鹕?是的,只有我的儿子打球的时候才能上。至于其他哥们?想都别想了。没错,球家族可是响当当的。”

  拉瓦尔的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从本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次来看,鹈鹕因为有锡安-威廉森的存在,本赛季有14场全美直播。相比之下,黄蜂仅有1场全美直播,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球家兄弟对决的关系。

  昨天这场家族内战,三弟拉梅洛可以说是完胜大哥朗佐。全场比赛,拉梅洛替补出战26分钟,得到了1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相比之下,朗佐虽然首发出战打了36分钟,但8投2中,仅得到5分2篮板3助攻。

  拉瓦尔则因为小儿子无法首发出战而愤愤不平。他表示:“他们所有关于这场比赛的宣传都是兄弟之战,但是作为其中主角的他却没有首发。告诉我,你见过这样的情况吗?我这辈子都没见过。就像告诉迈克尔-杰克逊,你得靠后出场。”

  拉瓦尔对于自己两个儿子的打球方式也不甚满意,因为他们并没有按照自己所教的方式去打球。拉瓦尔还继续灌输理念。他说,只有他的三个儿子在一支球队联手,才是他们在NBA的天花板。值得一提的是,球家二弟利安吉洛此前刚刚在发展联盟找到了工作。

  新赛季至今,朗佐在鹈鹕场均贡献12.3分4.3篮板4.4助攻。而拉梅洛在黄蜂场均可以贡献11.8分5.7个篮板5.3次助攻,表现已不输大哥。

更多关于"黄蜂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