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因跟塔图姆密切接触缺战热火 将接受隔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最新报道,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因为跟确诊感染新冠的塔图姆存在密切接触,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将接受隔离,因此他无法出战今天与热火的比赛。



  随后查拉尼亚追加报道称,知情人透露说,NBA经过调查发现,比尔和塔图姆在比赛过后曾密切接触,两人在一起谈话交流。昨天,凯尔特人与奇才进行了一场较量。

  根据凯尔特人跟队记者的报道,尽管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塔图姆一直没有什么症状,所以他还是正常参加了昨天与奇才的比赛。但谁想到,凯尔特人之后获悉塔图姆的核酸检测呈阳性,塔图姆紧急接受隔离,根据报道称,他在接下来的10-14天里讲无法参加比赛。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定是否会有其他的人受到影响。

  除了比尔无法出战今天与热火的比赛之外,威斯也因为背部股四头肌有伤而选择休战。球队两大核心无法出战,奇才面临着不小的考验。

  尽管通过交易得到威斯布鲁克,但本赛季开始至今,奇才的表现不尽人意。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奇才本赛季一共打了9场比赛,战绩是2胜7负。

  在7日和9日的两场比赛中,比尔分别砍下60分和41分,两场比赛一共轰下101分,但奇才却都输了球,比尔的神奇演出也变成了一场尴尬。

  昨天输给凯尔特人之后,比尔曾忍不住吐槽球队的防守,“我都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我们连停放的汽车都防不住。”

  就连比尔的妻子都看不下去了,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奇才真的需要做出改变了。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