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和管理层极少联系 篮网对他的做派不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迎战掘金,当家球星欧文将连续第4场缺席比赛,据悉篮网管理层目前对于欧文非常不满。

  美联社记者安东尼-普西奥透露,欧文和篮网管理层的联系一直是最低限度,“老板蔡崇信对于欧文还剩下多少耐心?欧文和篮网的联系一直是最小程度。”

  他还表示,篮网已经清晰表明了一点,那就是他们对于欧文这样的举动和做派很不满意。

  此前,欧文突然以个人原因缺席了比赛,而且是连续不打比赛,不跟球队去客场。有报道透露,欧文主要是对于美国社会最近发生的国会大厦*乱和白人警察枪击黑人没有被起诉很不满,没有心情打比赛。

  不过,网上最近流传出他参加生日派对的视频,里面他满面笑容,没有执行联盟的防疫规定,未佩戴口罩。目前,NBA针对这个视频已经展开了调查。

  篮网目前5胜6负,表现比较糟糕,他们原本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但目前只排在东部第9。欧文在此前参加的比赛中场均拿下27.1分5.3篮板6.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