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名球员二次感染新冠 让NBA防不胜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NBA已经变得非常严重,让他们更加难以防范的是,一些之前感染新冠的球员出现了二次感染的现象。

  据ESPN报道,多名之前感染新冠的NBA球员最近的检测结果再次呈现阳性,这让人忧心忡忡。

  再次感染指的是之前感染过新冠,然后康复,现在再次感染的状况。对于感染后产生抗体能够持续多长时间,这样的研究一直在持续,但是美国疾病中心预计还会有再次感染的现象发生。

  自从去年夏天以来,NBA宣布的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了100例,已经有好几支球队的感染球员数量在过去9个月超过10名。

  其中,因为在新冠疫情爆发时期,检测数量和次数有限,所以一些结果并不真实,特别是去年3月联赛被叫停,持续3个月关闭期间。

  所有,有可能一些球员最初被确诊为阳性,但是没有症状,但其实是虚假阳性。

  目前,NBA又补充了防疫规定,来应对越来越严峻的疫情形势,因为已经有多场比赛因为疫情被延期举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