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湖人雪藏塔克不让打 怕身价大涨留不住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大胜鹈鹕,不过球队被看好的二年级新人塔克仅仅打了3分钟比赛,这引起了一些猜疑。

  这场比赛,塔克绝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出场,只是在最后的*时间出战,1投0中,没有得分,也没有任何一项技术统计。

  ESPN评论员帕金斯认为湖人是在故意雪藏塔克,“湖人正在刻意压低霍顿-塔克的价值,这就是这本生意的门道。别这样了!”

  帕金斯说的很有道理,因为不久前,有报道指出不少球队对于今年休季成为自由球员的塔克非常感兴趣,尼克斯、骑士和独行侠都有意在夏天追逐塔克,准备用重金砸下他。

  塔克这场上场时间确实有些蹊跷,因为这场比赛之前的12场比赛,他除了新赛季第2场对独行侠只打了7分钟之外,其他比赛上场时间都在10分钟以上,还有5场比赛上场时间至少达到了20分钟以上。

  新赛季至今,塔克场均上场15.6分钟,平均每场拿到6.8分2.3篮板2.0助攻,此前对火箭的比赛中8投7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

  湖人犯下的错误在于,他们在2019年获得新人塔克,和他没有签下4年的合同,只是签下2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他今年夏天成为受限的自由球员,一旦有球队重金来砸塔克,开出毒药合同,薪金严重紧张的湖人很难留住这位潜力很大的小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